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将突然发飚三分救主 科比虎头蛇尾湖人仍擒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37 新浪体育
小将突然发飚三分救主科比虎头蛇尾湖人仍擒雄鹿
湖人获胜科比很爽(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湖人客场以95-90击败雄鹿,取得二连胜。科比首节发挥出色,但此后三节8投全失,全场13投4中得了20分。

  最后时刻为湖人锁定胜局的是阿特金斯和小将库克,两人在最后一节各自投中两个三分,为湖人反超立下大功。库克今天突然发飚,全场14投10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和11个篮板,同时创下两项个人赛季新高。阿特金斯也得了13分,奥多姆16分11个篮板。

  梅森为雄鹿拿下32分,毛里斯-威廉姆斯21分11次助攻,范霍恩11分10个篮板。

  雄鹿主场作战,气势逼人。里德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接着梅森罚中两球,雄鹿很快就以9-2开局。不过科比表现神勇,第一节就5投4中拿下12分,湖人很快就取得优势。科比在本节最后3分钟才开始大显身手,他在本节还有2分46秒时三分中的,湖人将比分追成17-20。本节还有1分钟时,科比先是罚中一球,然后三分再度得手,接着又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在30秒内拿下7分,湖人在首节结束时一举以26-24反超。

  第二节迪瓦茨一上来就投篮命中,接着他助攻库克投中三分,湖人以31-24扩大优势。科比在第二节哑火一分未得,但湖人本节还是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4分,在本节还有5分11秒时以45-31领先。雄鹿在最后一分钟投中两球后,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5-52。

  第三节科比再度手凉,三投全失,只靠罚球得3分,雄鹿一度将比分反超。本节开始不久,湖人还领先9分,但雄鹿打出14-3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31秒时以61-59反超。梅森表现出色,在这波攻击中独得8分。湖人在6分多钟内只有J-琼斯投中一球。湖人稳住阵脚后,奥多姆连投带罚还以三分,阿特金斯和库克也相继投篮中的,还以7-0后,再度取得领先。三节过后湖人以69-68领先。

  雄鹿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将比分反超。比赛还有5分48秒时,詹姆斯投中三分,雄鹿以83-79扩大优势。阿特金斯还以三分,科比也连续4罚命中,在库克也投中三分后,湖人完成一波10-3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54秒时以89-86超出。

  雄鹿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阿特金斯再度投中三分,湖人又将比分拉开。此后雄鹿只能投中一球,湖人在巴特勒罚中两球后锁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