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再掀追分狂潮 天尊王子三分球阻击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主场四连败的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活塞队,第三节结束火箭59-69落后于对手,姚明暂得15分4篮板,麦蒂12分。

  下半场活塞的普林斯先开记录,泰勒和麦蒂接连跳投得手,活塞队靠普林斯的又一记跳投49-37领先。

  但姚明此节开始2分35秒后接麦蒂个人第四次助攻转身跳投得手,掀开了火箭队的追分大潮。不知道范甘迪中场休息时怎么训火箭队,此时的火箭队看上去似乎换了一支球队。泰勒跳投得手,姚明打破篮板荒连抓篮板,造成对方犯规2罚2中,杰克逊扔进三分,姚明抓到进攻篮板后助攻泰勒完成打三分,火箭队迅速打出一波12-2的高潮,将比分追到49-51。

  可惜“怒吼天尊”拉-华莱士关键时刻扔进三分为活塞稳住局面,姚明跳投再追一球,但“小王子”普林斯的又一个三分使火箭队的气焰顿时被压了下去。德尔菲诺的单臂大灌篮结束了活塞队一波8-2的小高潮,65-54再次恢复两位数的优势。

  火箭队的追分攻势功亏一篑,麦蒂2罚2中,坎贝尔随即回敬一个跳投,此节最后一分钟内杰克逊命中三分追到59-67,但姚明领到第四次犯规,汉密尔顿最后4秒2罚2中,火箭59-69仍落后10分进入第四节。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