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创新高难救火 猛龙替补发飙结束客场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18 新浪体育
奥尼尔创新高难救火猛龙替补发飙结束客场六连败
卡特力阻大鲨鱼

  新浪体育讯 热队上场胜了凯尔特人,但主帅范甘迪并不高兴。奥尼尔全场9投全中,但全场只出手9次,对他来说太少了。热队需要有所改变。

  北京时间12月1日,奥尼尔终于得到更多的投篮机会,可惜主场作战的热队仍然以92-94不敌猛龙。

  猛龙队结束客场6连败。罗斯拿下24分,马绍尔16分8个篮板,卡特9投2中,只得5分。

  奥尼尔15投12中,罚球13次得10分,全场拿下本赛季个人新高34分17个篮板,韦德也贡献22分9个篮板,哈斯勒姆16分10个篮板。不过热队的替补表现不佳,得分以15-40落后猛龙替补。

  热队最后时刻连续两次三分失手,未能反败为胜。

  奥尼尔终于得到更多的投篮机会,他也没浪费这些机会,他甚至连罚球都神准无比,只可惜队友表现不如人意,奥尼尔一个人难以击败整支球队,热队从开场后不久就处于劣势。

  奥尼尔首次出手就命中,接着哈斯勒姆也中投中的,热队连得4分开局。猛龙不甘示弱,罗斯和阿尔斯通相继投篮中的,卡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猛龙还以9-0,一举了取得领先。首节过半后,客场作战的猛龙以13-6领先。热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首节过后以17-21落后。

  奥尼尔第二节5投全中,罚球5次也中了4分,只可惜包括韦德在内的队友14投仅5中,奥尼尔一人单节得了14分也不能为热队取得领先。

  奥尼尔连续两次扣篮得手,热队在本节还有5分20秒时将比分追成28-31。本节还有4分多钟时,奥尼尔再次投篮中的,热队将差距缩小2分。罗斯马上还以一个“四分进攻”,三分得手并造犯规,连得4分后,猛龙又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前马绍尔投中三分,猛龙以48-42领先。

  哈斯勒姆终于提供火力支援,在第三节拿下10分,热队终于取得领先。哈斯勒姆在本节刚开始就罚中两球,接着又中投中的,奥尼尔大力扣篮添上2分,热队连得6分将比分扳平。罗斯还以3分后,韦德中投中的,哈斯勒姆和奥尼尔再度投篮中的,热队以54-51反超。猛龙队凭借远投又将比分超出,三节过后猛龙以68-65保持优势。

  比赛还有3分47秒时,奥尼尔上篮将比分扳成82平。不过阿尔斯通马上还以三分,猛龙队再度取得领先。韦德在比赛还有38.7秒时连得5分后,将比分扳成92平。不过猛龙此后抢到进攻篮板,罗斯造成犯规后罚中两球。琼斯和韦德最后时刻三分连续失手,未能反败为胜。(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