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训练场开起“追星会” 巩晓彬图科人气旺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00 济南时报

  山东金斯顿男篮已经到泰安几个月了,但前一阶段由于接触时间短、比赛成绩等原因,男篮将士们在当地大学生中影响不是很大。但随着最近连胜三场,大学生们马上开始喜欢山东男篮了,今天的训练场上就开起了“追星会”。

  由于体育馆地处山农大校园内,因此山东队的训练课几乎是半开放的:近百名学生在体育馆里观看训练,赶也赶不走。山东队对此也没在意,有学生们在旁边看着,队员训练 起来还更有劲。外援图科俨然已是队中的老大,他的投篮经常会引起一片掌声,甚至有球迷喊:“图科,I LOVE YOU(我爱你)!”

  训练结束后,学生们一拥而上,纷纷找队员、教练签名,巩晓彬、成志明、图科、孙杰等人人气很旺。可惜的是,据说比赛的时候学生们虽然距离赛场很近,但看球的人很少,原因一是票价有点贵,二是学习任务都很重。

  记者 李夫杰(时报泰安11月30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