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乔丹大哥为赴伊拉克不愿退役 避飞人光环刻意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59 体坛周报

  美国人又找到了一个理想的爱国主义典型人物。“飞人”乔丹的兄长詹姆斯·乔丹最近提出了延迟退役,继续留在美国陆军的请求,以便他能随第35信号旅的其他500名官兵前往伊拉克,完成一年的驻伊任务。

  “我们还在打仗。”詹姆斯周一在该旅开始乘船兵发伊拉克之前说。47岁的詹姆斯本应在明年夏天结束他长达30年的兵役,但他不想在明年4月30日退役。

  詹姆斯和弟弟“飞人”一样,头上剃得光光,但不乏幽默感。詹姆斯只有1.70米,弟弟有1.98米。詹姆斯是第35信号旅2450名官兵中的一员,在北卡罗莱纳州布拉格保垒的军营中保持低调,以避免因弟弟的缘故而引人注意。

  36岁那年,詹姆斯作为军士长前往空降学校学习,那儿绝大多数士兵都不到20岁。在家乡北卡州威尔明顿的高中,詹姆斯进行了3年的后备军官训练学习,他认为军队适合他的发展:“我只想成为一名士兵,加上我是家中5个孩子中年纪最大的,我想离开家庭,自己做点什么。我已经做了好长时间,我想继续做下去,直到我认为需要放弃的时候为止。”

  这一点是乔丹家族的共性。只不过,伊拉克人会崇拜“飞人”乔丹,却不会喜欢另一个乔丹入侵他们的国土。 ★江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