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克代斯大爆发 火箭又陷大坑姚明引领反击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主场四连败的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活塞队,本-华莱士仍在坐球监,火箭队试图抓住此机会止住下滑。但首节火箭又早早掉入大坑,18-25落后于对手,姚明暂得8分1篮板,麦蒂5分。

  跳球后姚明转身跳投未果,活塞靠麦克代斯跳投首开记录。麦蒂和泰勒开场后接连出现失误,麦克代斯出手就有,开场后前4分半钟内就接连命中六球包办活塞队的前12分!而 火箭队打了3分18秒才开斋,杰克逊的上篮得到火箭今天第一分,40秒后姚明篮下勾手命中第二球,火箭追到4-12。接着拉-华莱士再中一球,前6分16秒火箭队便4-14落后十分之多,范甘迪紧急暂停。首节前半段火箭仅5投2中,而活塞队则10投7中。

  暂停后火箭稍微清醒过来,姚明率先点燃反击波,接麦蒂传球后强行突破到篮下出手命中。不过姚明防守麦克代斯犯规,后者2罚1中。接着姚明强行上篮遭麦克代斯封盖,幸好他自己抓到落下的球,近距离单手将球打板进框,火箭追到8-15。

  麦蒂也靠一记跳投在还有4分半钟时开斋,汉密尔顿和麦克代斯回敬两球再次拉开距离,范甘迪果断调整阵容,派出苏拉和帕吉特。麦蒂2罚1中后再次中距离高高拔起后跳投命中,,火箭追到13-19,这波9-5的反击使活塞也请求了暂停。

  暂停后姚明在前场右侧和苏拉做了一次成功配合,接球后转身中投稳稳命中,火箭在首节结束前2分钟进一步追到15-19只差4分,此后被换下场休息。

  活塞又连得4分,此后穆托姆博和普林斯各送出一记火锅,其中“小王子”普林斯封盖苏拉上篮那次堪称精彩,展示了其过人的弹跳和臂展。杰克逊命中三分,比卢普斯最后1秒2罚2中终于开斋,活塞首节以25-18领先火箭。

  首节火箭15投8中,只有三人得到分数。姚明6投4中得到8分1篮板,麦蒂3投2中得到5分,杰克逊5分。活塞19投11中,麦克代斯成了火箭防守之痛,他一人8投7中就砍下15分,汉密尔顿4分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