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活塞三板斧砍晕火箭 姚明急赶直追摆脱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午,NBA常规赛火箭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活塞,目前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18比25落后,姚明得到8分1篮板,表现尚可。

  开场后麦克代斯跳投不中,杰克逊抢下篮板,火箭组织进攻,球传给篮下姚明,姚明转身跳投,可惜没能命中。尽管大本钟还在禁赛期,但活塞还是展现出卫冕冠军的实力,他们一上来就挥出三板斧,打出8比0的高潮。

  活塞常常利用姚明拉出来协防的当儿,妙传篮下无人看防的麦克代斯,后者轻松得分。火箭很快以4比14落后,又一个糟糕的开局令范甘迪怒不可遏地叫了暂停。范甘迪曾表示,火箭如果第一节打不好,多半就要输球。这几乎成了一个宿命,揭幕战火箭对活塞,第一节18-19落后,最终79-87败下阵来。

  暂停结束后,姚明强打篮下,球打板进筐。很快找回状态的姚明又自投自抢,投中一球。但火箭队爱失误的老毛病依然没改,开场8分钟就有5次失误。此时范甘迪派上了帕吉特和苏拉,调整阵容之后的火箭队渐渐有了起色,麦蒂也拾起了急停跳投的拿手好戏,火箭连追3分。一旁客队教练席上的老布朗立即叫暂停,重新布置战术。

  比赛重新开始后,比卢普斯投失一记三分,火箭队拿下篮板,球运到前场,交给三秒区右侧的姚明,后者中投将球稳稳送入篮筐,此时火箭还落后对手4分。

  第一节还剩2分钟时,姚明被穆托姆博换下,开场他得到8分1篮板,似乎已经走出了之前两场的低迷。最终火箭以18比25结束首节比赛。(巴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