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女篮兵败长春 零下十几度比赛场馆竟没暖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16 大河报

  本报讯 河南济源豫光金铅女篮客场挑战吉林澳华女篮的比赛,原定昨晚在长春市的解放军第二航空兵学院体育馆揭幕,却因航空兵学院昨晚有活动需用场地而将女篮比赛的时间临时提前到昨天下午,而苦于一直没能在比赛场馆适应场地训练的河南女篮事先根本没料到户外温度已是零下十几摄氏度的吉林比赛场馆竟然没有暖气,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队员状态极其不佳,失误频频,只好以77∶92败下阵来。

  整个上半时,河南女篮的发挥很正常,和对手一直没分出高下,两队你追我赶,场上始终是胶着状态,第一节结束河南队24∶26落后两分,上半时结束河南队43∶45仍然落后两分。

  就在要命的第三节,河南女篮的老毛病又犯了。第三节河南队一上来就加强了全场紧逼的力度,想利用凶猛的攻势把吉林队的气势压下去,可是顾头不顾尾的河南女篮同时也暴露了后防力量上的严重不足,对手趁机连续发起几次快攻均告得手,防守软弱无力的河南队对此无计可施,吉林队打出了一个17∶0的小高潮,第三节结束,河南队已经51∶70落后了19分,比赛大局已定了。

  虽说在第四节还有两分钟结束的时候,河南队趁着吉林队派出大部分替补队员出场锻炼的机会,将比分追到77∶85还有8分之差,但急于反败为胜的河南队员失误急剧增多,河南队最终丢掉了最后一线生机。数据显示,河南队全场失误高达25次,而对方仅有14次。

  今天一早,河南女篮踏上返回济源主场的火车。 (记者 王小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