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指出战活塞关键 范甘迪:姚明还需变得更饥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决活塞对火箭来说是个契机,连败之后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而对手的状态也不好,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输掉了3场,球员打架风波带来的影响犹在,如果能够抓住机会在卫冕冠军身上找回感觉,对火箭队信心的提升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要想打败活塞,火箭必须想办法在开局占优。火箭和活塞有一个共同的毛病,那就是“预热”太慢,每场比赛总在开局落后,随后又不得不苦苦追赶。活塞在过去连续4场比赛 中都输掉了第一节,上周六输给雄鹿的比赛中这个弱点也暴露无遗,他们第一节12比28落后,就连主帅布朗都说这样的开局追起来实在太难。

  而火箭也有同样的毛病,在上周输给掘金的比赛中,开局的不利让他们最终回天无术。在第二节还有4分30秒时,他们22比37落后,而打爵士半场时他们也以40比50落后,最后恰好输了10分。

  “我们总是开局不利,然后努力的试图追赶回来,”麦克格雷迪说,在他看来,和活塞一战他们必须改变开局就落后的老调子,这是赢得这场比赛的关键。“我们以往就像猎狗一样努力的追逐着,但这还不够,不管怎样,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的开始都集中注意力。”

  和活塞一战,姚明将迎来一个走出低谷的机会。对方中锋本-华莱士因禁赛仍将无法出赛,姚明在内线遇到的阻力降低。而且没有了华莱士活塞的战斗力也大打折扣,在他无法出战的5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3场。

  对活塞一战之前,范甘迪特意提到了姚明必须更凶猛的去拼抢篮板球,对每个球都要“如饥似渴”。“很久以来,我们的篮板球一直是个问题,”范甘迪说,“很显然,我们并没有在拼抢球权上表现出足够的饥渴,教练应该让球员们带着能量和激情去奋斗,但目前我还没有做到这一点。对于姚明而言,他应该去更多的拼抢篮板球,必须获得更多二次进攻的机会。”(xiaohapp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