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林澳华主场击败河南济源 娜塔莎难撼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在2004-05奇声电子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第10轮比赛中,吉林澳华今天下午迎战河南济源队,主队在第三节结束时确立了19分的优势,最后以92:77战胜对手。

  上赛季在吉林澳华队效力的外援娜塔莎,如今身披河南济源队20号战袍出现在赛场上。面对老东家,娜塔莎毫不手软,首节砍下8分,抢下10个篮板球,不过也付出了4次犯规的代价。吉林队外援凯利首节取下9分,帮助主队以26:24领先。

  第二节,河南队没有派外援出场。吉林队在苗波、蒋旭带领下开局打出一波7:0,最多时领先对手10分。此后,河南队采用全场紧逼战术打乱了吉林队节奏。首节得到8分的5号刘晓红手风极顺,中投、篮下进攻频频得手,吉林队则失误不断,罚球命中率也极低。前两节18罚只有8中。此节双方战成平手,半场结束时,吉林队以45:43领先。

  第三节,河南队仍然采用全场紧逼,不过吉林队逐渐适应了对方防守,苗波内外开花,李晓霞连连快攻,一波10:2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3分。此节结束,吉林队以70:51领先对手19分,娜塔莎此节没什么表现,仅得了2分。 

   第四节开始不久,吉林队连连采用犯规战术以阻止对手进攻。河南队娜塔莎表现很是抢眼,惊人的弹跳力让她抢到了不少前后场篮板球,距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时,吉林队以80:60领先。这时,娜塔莎在抢篮板时被判犯规,她十分气恼地将球砸向裁判,被判技术犯规,并累计5次下场,不甘失败的河南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吉林队以92:77胜出。(长春日报 崔世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