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战南区老末不敢大意 邱大宗调整首发只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22:22 新疆都市报

  XJTV-10 19点30分直播 打浙江,飞虎不能不胜

  记者 伏明 侯辉

  客场23分输给辽宁后,邱大宗和队员们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这种压力让飞虎在昨日的训练中显得更加努力,球员们在昨天的训练中少了些笑声,脸上则多了更多认真的表情

  “浙江刚刚取得一场胜利,球队的士气非常高,但是他们很紧张我们”面对南区垫底的浙江队邱大宗不敢大意,“我们现在也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自己的士气。”

  因为浙江队在比赛中的大多数时间里采取的是区域联防,所以针对这样的防守,邱大宗也特意练习了破区域联防的战术。并且,在训练的最后,全队还狠练了一阵远距离投篮。

  自浙江队的灵魂人物郑武退役后,浙江队在新赛季打得并不好,开局还遭遇了5连败。上一轮刚刚战胜云南队的他们目前士气十分高,针对浙江队平均每场拿下23分的前国手吴乃群,邱大宗特别提出了要求:“吴乃群能里能外,我们一定要加强对他的防守,虽然他年龄大,但经验还是非常丰富的,另外还有几个投手,我们也不能让他们在比赛中投顺。”

  上赛季浙江队的组织后卫外援高德离队后,浙江队在新赛季又引进了一名外援后卫。身高1米92的史密斯也是邱大宗比较担心的。“史密斯身高1米92,虽然速度不快,但有投射能力,身体也十分强壮。吕晓明如果防守他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邱大宗说,“我可能会在首发上有一些调整,龚大明或者邓宇将出任先发的组织后卫。”

  王胜的脚已经完全恢复了,可木拉提还将继续等待,打浙江他还是上不了场。队医郭小林表示,“让木拉提好好休息一下,彻彻底底地把伤养好,三场比赛之后他就可以像以前那场在场上跑了。”

  上赛季新疆在主场101比87大胜浙江队,新赛季再次碰面,我们期待历史重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