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宏远越界征战山东 李春江不满高身板丢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东宏远VS山东金斯顿双方战况

  以116:95大胜上海西洋后,广东宏远队全队并没有立刻返回自己大本营东莞,而是留在上海继续进行异地训练,到今天早上,广东宏远队正式启程飞往山东备战周三对阵山东金斯顿的比赛,此前山东金斯顿在以六轮的CBA比赛中取得三连败及三连胜的战绩,最近的三连胜也证明了山东队由小将挑大梁的阵容已经磨合出了一定的化作用了,主场击败陕西、吉林等劲 旅就是最好的证明,在对战陕西队一役中,外援图科一个独砍下36分充分显示了他在队中的能力,而小将们也日渐成熟;而广东宏远队也正是没有小看对手,所以早早到达客场希望早日适应环境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在大胜福建及上海后,广东宏远队已经再次对卫冕之路充满了信心了,再加上昨天的CBA第七轮比赛赛程上轮空的关系,给了全队充足的休息时间,体力已经不成问题了,但广东队还是会针对内线篮板球上作出加强,在战完上海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李春江就表示:“我们会通过以后的针对性训练来加强篮板球。”还有要保证外线发定发挥,多点进攻,全场紧逼的防守战术等,从上两场比赛来看,广东队已经做到了这几点。所以预计广东队从实力上在本轮的比赛将压倒山东队取得比赛的胜利。

  在上海的调整性的集训

  “我们的内线高度绝对是国内一流的,可是篮板的数据却不尽人意”,在打完上海站的比赛后李春江严肃说:“我们会通过以后的针对性的训练来加强篮板。”为此宏远在上海的调整训练中,加强了篮板球的训练。“阿联你要利用自己的高度,还有你小朱,用身体卡住旁边的人,”一旁的教练边喊边用手划着。下午,球队又到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朱芳雨成了教练特别关注的对象。在做俯卧背伸训练时教练亲自坐在小朱的腿上,为了加强训练效果,在背部还加了一个10公斤的杠铃片。一旁的积臣虽然腿有伤,仍旧没有半点消停,嚷着要和李群比上肢力量。

  训练了一天,晚上队员们并没有早早上床休息,原来还有每天的“必修课”,互相切磋棋艺。王仕鹏很快就惨败于李群手下,可他并没有就此罢休,而是请来了帮手——领队关德友。关导可是宏远的“长胜将军”,因为很少有队员在棋场上能够“磨”过他。

  队员们洋溢着笑意的脸上,显示更多的则是自信,“就凭我们现在的这种状态,我们的实力,拿下山东争取三连胜,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上赛季两对对战战绩:

  广东宏远队以116:106、91:83取得主、客场的胜利。

  预计首发的双方阵容:

  广东:李群、朱芳雨、杜锋、易建联、王仕鹏

  山东:王刚、孙杰、图科(外援)、成志明、侯冰

  广东宏远华南虎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