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球迷支持感动范帅 火箭进攻主打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在经历了一个三连败之后,火箭队明天又要在主场出战卫冕冠军底特律活塞。大战前夕,让我们看看休斯顿媒体方面有什么最新的动态。

  泰伦-卢受伤

  在前两场比赛中担任火箭队先发控球后卫的泰伦-卢表示,如果他的右膝软骨不出问 题,他就能一直继续比赛。在这之前,卢已经和痛苦斗争了10天,但是今天的一次检测彻底断送了卢上场的希望。

  卢自己表示,“我的侧面半月板拉伤,我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努力尝试着比赛,并这样度过每一个赛季。医生和我说,这还是会有一些痛苦的。我不知道这个伤势是怎么产生的,但是在过去的10天里,情况越来越糟糕。这里面已经有好些碎粒了,他们在里面乱窜。真的很疼,但是我能够忍受。”

  球迷的评价

  在休息日中,8名火箭队的队员和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总经理道森坐在了一起,他们一起观看了一场美式橄榄球的比赛。在球场,火箭队的队员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这样的表现让主教练范甘迪非常高兴。

  范甘迪表示,“如果我们的战绩是9胜6负的话,那个体育馆估计会被掀过来了。这是一个很好的城市,你甚至能够在6胜9负这种情况下得到如此热烈的掌声。休斯顿的球迷太好了。”

  活塞队动态:活塞队在和步行者打架之后,5场比赛2胜3负,他们击败了山猫和热队,但是输掉了所有的三场各场比赛。本场比赛将是本-华莱士禁赛的最后一场。底特律活塞的防守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巩固,他们在控制对手命中率方面排在联盟第20位,在控制对手三分球命中率方面排名联盟垫底。

  活塞队必做:防好火箭的三分。他们将会包围姚明,并用普林斯加上一点点的协防去对付麦克格雷蒂。

  火箭队动态:火箭队在本赛季的揭幕战中输给了活塞,但是之后的比赛更加糟糕。他们在7场比赛中输掉了5场,其中包括连续4个客场比赛。在一开始的一长串残酷赛程之后,他们将会在接下来的12场比赛中拥有10个主场。

  火箭队必做:让姚明在内线进攻,没有本-华莱士的活塞是无法抵挡姚明的,虽然拉希德-华莱士也不是好对付的。

  关键:无人防守的投篮,这场比赛不会有很多这样的机会。但是在球队专注于一个点的防守时,火箭队的三分球或者是活塞队的空位投篮很有可能成为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