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一日谈:里弗斯甜蜜复仇 奥本山骚乱元凶现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让我们来看看在11月的最后一天,NBA赛场上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

  星光灿烂

  埃尔顿-布兰德,洛杉矶快船,布兰德在今天和骑士的比赛中拿到了个人本赛季的最 高分30分,还贡献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最终带领着快船击败了之前状态极佳的克利夫兰骑士。

  保罗-皮尔斯,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凯尔特人和魔术的比赛中,刚刚登上赛区头名的魔术全场被凯尔特人压制。皮尔斯拿到了24分的全队最高分,成为了获胜的最大功臣。

  甜蜜胜利

  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率队在和魔术队比赛的时候复仇成功,他成功的战术安排帮助凯尔特人以117比101获胜。当初里弗斯是在执教了魔术四个赛季之后,被球队解雇的。原因就是上赛季初,网队的战绩仅仅为1胜10负。

  元凶现形

  警方表示,他们已经找到了在奥本山宫骚乱中向步行者队员投掷椅子的球迷。他们没有明确的指出这名男子的身份,只表示他是一个35岁的活塞季票拥有着。接下来该名男子将接受法律的惩罚。

  作壁上观

  凯尔特人的后卫韦斯特由于右手骨折,将长期缺阵……掘金的安东尼由于在和火箭的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踝,也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黄蜂队中锋马格洛伊尔由于一个手指脱臼,将至少缺阵三个月的时间。

  百投不进

  黄蜂队在今天和掘金的比赛中,第四节单节17投4中。黄蜂队在将近7分钟的时间内没有得分,他们当时1分的领先优势很快就变成了8分的落后劣势。

  好的开始

  洛杉矶快船队今天击败了克利夫兰骑士,已经是四连胜。在这场比赛之后,他们在11月9胜6负的战绩已经是1978年以来该队的最佳战绩,而1978年之前快船队的还在加利福尼亚。他们的前身布法罗勇气队曾经在1974-1975赛季的11月中获得过12胜4负的战绩。

  字字珠玑

  “对于我来说,我只是努力帮助球员而已。这和我没有多大关系,只和球员们有关系,我们的球员给出了答案。”在率领着凯尔特人击败了老东家魔术之后,里弗斯平静如常。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