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河奔牛转战北京 连续客场作战行程安排详细入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3:35 云南日报

  北京专电 昨日天未亮,连续客场征战的红河奔牛队迎着杭州冬季的寒冷,继续北上,踏上了北京的征程,明天,他们将在首钢体育馆迎来与北区球队的第一场比赛。

  为了对付连续客场作战,俱乐部在赛季开始之前就已经着手研究行程,细到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地方如何转机,乘几点的航班,什么时候到达目的地,都有相当合理地安排,具体行程由主教练吴庆龙根据比赛训练的安排提出,经俱乐部领导研究决定,由球队领队负 责实施。

  昨日凌晨5点,球队便通过所住酒店的“叫醒”服务起床,他们将要到杭州萧山机场赶乘8点飞往北京的飞机。经过3个多小时的空中及陆上行程,他们于中午11点40分到达比赛地点首钢体育馆附近就住。下午,在主教练的带领下,到球馆进行了赛前首次训练。

  在此前的两个客场比赛中,由于疲劳作战及球队思想不集中等主客观原因,队伍已经两连败,特别是在杭州输给了垫底的浙江队后,球队目前已经引起了高度重视,在赛后的总结会上,大家纷纷寻根刨底,找出比赛中的不足,并表示要在明天对阵北京队以及未来的比赛中不犯同样的错误,争取止住下滑势头。在昨日的训练中,队员们针对不足,苦练远投等看家本领。

  特派记者 刘自金(春城晚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