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本山飞椅客身份已确认 攻击和斗殴罪谁也跑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警方相信他们已确认了那个在奥本山球场骚乱事件中向冲突双方投掷座椅的人的身份。

  他们称他是一名35岁的活塞整赛季球票持有者。他尚未接受警方质询也没有被拘捕。警官詹姆斯-曼宁透露警方已和该名男子的律师肯尼斯-卡拉塞克会过面。该律师对希望他能发表评论的电话留言没有立即作出回应。

  奥克兰县检控官戴维-科西卡已经表示过那名男子所投掷的座椅砸到好几个人,其中还包括一名警官,他将会以严重攻击罪被起诉,而其他参与者可能会被控轻微攻击和斗殴。

  底特律电视台曾反复播放骚乱现场那个男子投掷座椅的画面,希望有人能站出来确认该人身份。

  曼宁说奥本山警方接到步行者队律师的通知,称不会有球员参加警方的质询。此外调查在下周将会推进到检控官层面。

  (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