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新秀排行榜状元让位榜眼 两张全新面孔挤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又一个星期的比赛结束了,NBA今天又推出了新的一周新秀排行榜。和上周的排行榜相比,最重要的就是前两名的位置发生了变化。而小牛队的哈里斯和公牛队的诺西奥尼则掉出了排行榜的前十,不过他们俩的数据统计下降和队伍中主力球员的复出有关,并不是自身水平的问题。相信随着赛季的进行,这两名年轻人还是能够获得越来越多的表现机会。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新秀排行榜。

  1.奥卡福 夏洛特山猫

  数据统计:平均每场12.4分,9.9个篮板,1.1次助攻

  下周对手:新泽西网,纽约尼克斯

  点评:可能他希望在美国男篮奥运代表队主教练布朗面前证明自己。不管怎么说,在和活塞队的比赛中拿到22分和15个篮板,不仅仅让奥卡福的这两项数据统计都创了职业生涯的新高,也让山猫队在卫冕冠军身上获得了一场胜利。这难道还不够让奥卡福坐上第一的位置么?

  2.霍华德 奥兰多魔术

  数据统计:平均每场9.3分,10.7个篮板,1.4次助攻

  下周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多伦多猛龙,纽约尼克斯,孟菲斯灰熊

  点评:和奥卡福不相上下。这位来自乔治亚州的状元秀回到了自己的老将,在魔术和鹰队的比赛中拿下了24分和9个篮板,帮助魔术在客场击败了亚特兰大鹰。不过鹰队实力并不是那么抢,因此霍华德只能够屈居奥卡福之后了。

  3.洛尔-邓 芝加哥公牛

  数据统计:平均每场14.9分,5.6个篮板,1.7次助攻

  下周对手: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华盛顿奇才

  点评:邓在这周的表现稳定,他在公牛已经时不时的能够首发上场,平均每场12.0分和5.0个篮板的数据统计也不错。更加关键的是,他和公牛队终于一起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4.伊古沃达拉 费城76人

  数据统计:平均每场8.2分,6.2个篮板,2.3次助攻

  下周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孟菲斯灰熊,休斯顿火箭

  点评:虽然在76人和奇才的比赛中没有得分,但是伊古沃达拉依然展现了自己全面的天赋。他在76人和魔术队的比赛中贡献了15分,4个篮板和3次主攻,此外还有2次盖帽。

  5.戈登 芝加哥公牛

  数据统计:平均每场10.6分,2.0个篮板,1.4次助攻。

  下周对手: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华盛顿奇才

  点评:这周对于戈登来说,痛苦和幸福绝对是并存的。他能够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有得分超20的表现,也能够在和骑士的比赛中上场27分钟仅仅拿到5分。但是他还是值得在新秀全明星的首发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的。

  排在6到10位的新秀分别为,亚特兰大老鹰的查尔德雷斯,多伦多猛龙的邦内,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托尼-阿伦,印第安纳步行者的哈里森和洛杉矶快船的昆顿-罗斯。(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