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密集赛程大彬已不能再续 山东男篮新外援敲定马库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0:42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29日讯(记者 李夫杰)尽管还有不少经纪人为山东金斯顿男篮推荐外援,但密集的赛程已经无法让巩晓彬继续等下去了。山东男篮的新外援已经敲定,他就是前几天来队里试训的美国外援马库斯。

  据记者了解,今年25岁、身高2米的马库斯·弗莱明的确打过NBA,今年9月30日他与快船签约。在快船早期的名单中,还能查到他的名字,但现在已经被删掉了。根据合同,他 和快船的合约到2005年的夏季才到期,但或许是他的表现让他很早就被快船放弃了。被快船解聘之后,马库斯来到中国的CBA联赛找工作,他先是到了辽宁队试训。在试训过程中他很有信心,并拿出了自己曾经获得过美国大学生联赛的年度最佳球员称号,以及曾经入选过2001年的美国大学生联赛的全明星阵容等事实来证明自己,训练中他多次表演空中大灌篮,而且投三分球也是百发百中。辽宁队主帅蒋兴权虽然对马库斯也挺喜欢,但考虑再三还是以其身体太单薄为理由放弃。随后,马库斯来到了山东队找工作。

  据了解,虽然山东金斯顿男篮少帅巩晓彬对马库斯不是特别满意,但考虑到比赛实在太密集,而图科如果没有外援来替换肯定会很累。另外,新赛季各队都有更换两次外援的机会,因此山东队决定留用马库斯,俱乐部正在为其办理相关手续。如果一切顺利,马库斯将在本周三主场对广东队的比赛中上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