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苏拉复出不能包治百病 范甘迪冷藏老霍只为找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5:26 新浪体育
苏拉复出不能包治百病范甘迪冷藏老霍只为找感觉

苏拉不是救世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三连败让火箭走到了悬崖边缘,有人说昨天输给掘金的比赛,火箭唯一的收获是后卫苏拉。

  后卫苏拉没有想到自己会在昨天的比赛之前被激活,这时他自从8月份转投火箭来第一次代表新东家出场,打了21分钟。对于苏拉来说,昨天的处子秀表现应该可以打高分,要知道他9月1日刚做的背部手术。

  苏拉说:“自从4月15日打完和鹰队的比赛后,我就再没有出现在NBA赛场,你想象我已经有7个月没有打比赛了。考虑到这个因素,我觉得表现得还行。我为球队提供了不少动力,为其他队友创造了一些机会。今后我会将这个势头保持下去。”

  火箭主帅范甘迪虽然也对苏拉的表现喜出望外,但他警告大家不要以为苏拉的复出就可以解决火箭的一切问题。

  范甘迪说:“他干得是不错,但如果有人觉得凭哪一个人就能拯救整支球队,那就错了。他干得不错,我是说对于一个复出的球员来说他的表现非常棒。但我们全队还需要表现得更好。”

  范甘迪着手换血

  霍华德在对爵士的比赛中只打了6分钟,一天后在与掘金的比赛中一分钟都没能上场。

  火箭主帅范甘迪表示这一切是因为帕吉特在球队的作用越来越重要。

  范甘迪同时也强调自己正在调整阵容:“我想找到一波在一块能打出感觉的阵容,最近我在试帕吉特。这不是谁比谁强的问题,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了威瑟斯庞身上。”

  霍华德平均每场打19.4分钟,得7.6分和3.4个篮板;帕吉特平均每场上8.1分钟,他的三分命中率是44%。最近传出消息称,火箭有意用霍华德换掘金的内内。范甘迪几天前更是发狠说,要通过大换血来让火箭队摆脱平庸的局面。(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