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男篮换帅特罗曼走人 球队成绩不佳是下课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5:18 大河报

  本报讯 虽然上周五在西安表示一定要拿下两个主场,但昨天下午,特罗曼却已无法继续指挥河南济钢男篮去完成他的誓言。

  上周六中午刚刚结束西征回到郑州的河南济钢男篮,晚上6点钟对外宣布:原主教练特罗曼“下课”,俱乐部表示,特罗曼“下课”的原因是球队成绩不佳。

  当天中午12点,河南男篮主教练特罗曼在与仁和俱乐部总经理刘永国一番交谈之后,便黯然回到他在郑州时尚PARTY的公寓。

  从第一场开始,到第五场结束,特罗曼的愤怒直线上升。在北京,他表现比较温和。在两个主场,他对裁判好像也有很多不解。在新疆,他对一些判罚已经开始不满。在陕西,他大声地与裁判理论,甚至冲到比赛监督席前发泄他的怒火。一些国内教练早已司空见惯的事情,让这个塞黑老头显得天真和可爱。

  特罗曼在CBA一共指挥了5场比赛,其中输掉了4场,有人说,特罗曼的战术很先进,但是在比赛中他的整体进攻却很难像奥运会上立陶宛打中国一役那样运转流畅。有的队员说,特罗曼的战术很先进,但又要运球,又要传球,还要在各个位置都能投篮,他们执行不了。还有队员说,没有沟通,特罗曼对他们太不了解。

  上周六早上在陕西咸阳机场,特罗曼满怀心事地走来走去,当问及他前一天的比赛,他一如既往地侃侃而谈,只是没有了往日斗志昂扬的风采。在返回郑州的飞机上,特罗曼脸上没有一丝笑容,喝饮料的纸杯也被他一条条地撕成碎片。虽然旁边的队员在说笑,但他却很漠然,好像这一切都与他无关。

  时间过得很快,来到中国3个月后,特罗曼说,他尽力了,他也想做得更好,但很遗憾,有些事情他左右不了。 (记者 任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