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塞尔称计时器故障是阴谋 狼王笑言给外星人打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4:09 新浪体育
卡塞尔称计时器故障是阴谋狼王笑言给外星人打下手
狼王单挑韦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虽然最终以121比110击败了国王,但是在比赛还剩下不到三分钟的时候,国王主场阿科体育馆的计时器故障还是让森林狼队着实害怕了一阵子。

  卡塞尔在赛后笑着表示,“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52秒,突然,计时器就坏了。这中间肯定有些什么阴谋。”

  好在森林狼没有受到影响,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由卡塞尔和加内特连得11分,最终以121比110击败了国王。聪明反被聪明误,这种获胜的感觉也让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主教练桑德斯感到非常高兴,“这些孩子们在球场上变得越来越成熟了。他们已经习惯了这一切。如果故障的时间再长一点的话,那么可能会更加麻烦一些。”

  一直到最后,计时器也没有修复,阿科体育馆只能够临时让一位解说员来报出剩余的时间。对于主场出现这样丢脸的事情,国王队的球员感到脸上无光,看来,这次小事故给主队造成了更加大的心理压力。替补后卫鲍比-杰克逊表示,“后来你满脑子就是这件事情。你没法注意场边的事情,根本听不到报时员的声音。看不到计时器是一个很大的麻烦。”

  相对于国王队队员的尴尬来说,森林狼队则觉得有些幸运,他们的斯泽尔比亚克在赛后表示,“还好,那个报时员的嗓音挺大,我们能够听见,这个很重要。不过这种事情我可不想再次遇到。所有人都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看来国王队场上最着急人就是主教练阿德尔曼了,在最后的时间内,阿德尔曼一直在场边叫,“还有多少时间?还有多少时间?”

  在下半场比赛中,“外星人”卡塞尔成为了森林狼队的领袖。他在下半场拿下了19分,而且让对方的毕比仅仅得到了4分。谈起卡塞尔,加内特表示,“如果他全力发挥的话,那么我们就只能给他打下手。”

  除了几名主力球员之外,森林狼队的替补埃迪-格里芬也表现出色,他拿下了20分,其中包括4个三分球。这样的表现,不知道火箭队看了这场比赛的录像会作何感想?(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