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访天津大学男篮教练:我们还是走夜路的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004-2005交通银行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第五轮天津大学VS人民大学的比赛中,天津大学最终以120:110的成绩憾负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男篮主教练陈宝珊在赛后的记者发布会上说道:“我们还是走夜路的孩子”。

  似乎并没有受到输球的太多影响,陈教练在发布会上还是给予了队员们比较高的评价。他认为队员们场上的表现还是可喜的,大家拼抢较为积极,基本贯彻了赛前积极进攻的 作战思路。

  陈教练在前几场的比赛中均提到了有关队员经验和磨合度的问题。这一次,他更明确的指出,输球就输在经验上。陈教练介绍说,天大男篮的队员们大多是今年刚刚聚集到一起进行训练,彼此间的配合还有待于进一步的加强。其中有很多选手是第一次参加像这样比较正规大型的篮球联赛,今天在赛场上表现出色的13号选手刘川更是今年04级的新生。他们比赛经验明显欠缺,在场上对球的处理难免会有失误。他觉得两支队伍在水平上差距并不大,队员们只是输在了经验上。

  陈教练还谈到了球队在节奏上也存在一些问题,队员们不能很好的掌握比赛间的节奏也是输球的一个原因。这也有待于球队日后整体的训练。

  陈教练总结到,我们的队员就像是走夜路的孩子,队员们需要时间去成长和磨练。这次大超联赛是他们锻炼的一个好机会。相信在今后的不断磨练和培养下,队员们一定会取得更长足的进步。

  天大学生记者:高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