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超也有精彩 西交vs山大花絮:空中飞人大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交学生记者:胡迪科

  “我们不指望大超联赛能够办得和NBA、CBA一样,汇聚众人的眼球,我们只是希望每个上场比赛的球员能够全情地投入,这就是对我们办这场联赛的最好回报。”这是一位大超联赛的组织者赛后对记者吐露的心声。

  的确在比赛中球员们都在享受着篮球这项运动,都在尽情的投入着。比赛中的几个飞身救球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交大9号范良冲抢篮板成功后由于疏忽保护,被对方球员打掉。就在这瞬间他一步上前抓住了篮球,可身体于失去了重心,眼看球要随着他身体出界时,他在身体于地板平行的情况下把球传给了队友。又有山大队6号王朕在抢篮板时由于跳的过猛,身体在空中滑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后抢到了篮板,但同时球也随着身体在空中出了端线,他在空中一个转身把球传了出去。但是球的路线偏了一点,就在那一刹那,9号刘阳做出了一个跟交大9号差不多的动作把球传给了队友,结果两人双双撞到了外面的广告牌上。

  因为喜爱,所以忘情;因为快乐,所以投入。这才是体育运动的真正魅力所在,不在乎聚焦多少目光,不在乎爆料多少幕后,只在乎场上的每一个激动人心的瞬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