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伤兵满营只坚持三节 科比没手感湖人照样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3:11 新浪体育
黄蜂伤兵满营只坚持三节科比没手感湖人照样赢球
科比灌篮仍精彩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主场作战的湖人以89-76击败黄蜂。

  面对伤兵满营的黄蜂队,湖人队前三节前不占优势,还好最后14分钟表现出色,开始控制局面,取得最近7场比赛的第5场胜利。

  科比手感平平,20投仅7中,加上5罚5中拿下2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同时还出现了7次失误。阿特金斯拿下17分,奥多姆14分14个篮板。湖人前17次罚球全部命中,全场22次罚球只丢了1个。

  黄蜂队本莱就缺了马什本和戴维斯,现在主力中锋马格洛伊尔又因伤缺阵。人手不足的黄蜂还是与湖人周旋了三节,不过最后时 刻功亏一篑。

  黄蜂队战绩为11负1负,为联盟最差。阿姆斯特朗拿下21分,韦斯特15分8个篮板,J-哈林顿14分。前几场表现出色的李-奈龙表现失常,全场14投仅1中,只得2分。

  两队命中率都不高,湖人队为40%,黄蜂只有33.7%。

  比赛刚开始时,黄蜂队竟然占了上风。首节还有3分多钟时黄蜂以16-14领先,米姆和科比连续投篮中的后,湖人才取得领先。第一节湖人只以21-20领先1分。

  第二节还有5分58秒时,湖人以39-31扩大优势。黄蜂还以11-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9.3秒时以42-39反超。湖人队本节最后5分58秒一次投篮也未能命中。本节快结束时,巴特勒罚中两球,才打破久不得分的局面。上半场湖人以41-42落后。

  阿特金斯在第三节开始发飙,本节他拿下12分,湖人队开始控制局面。本节还有2分04秒时,黄蜂队仍然以63-60领先。阿特金斯罚中两球后,库克三分命中,湖人连得7分后,以67-63反超。三节过后,湖人以67-64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不久,库克就投中三分,湖人以72-64领先。终场前4分50秒,阿特金斯两罚两中后,湖人连得7分,以83-70扩大优势。阿特金斯在这波攻击中独得5分。此后湖人队控制了局面,黄蜂队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两位数以内。

  科比在比赛还有15秒时的扣篮未能命中,全场球迷开始鼓噪,不过这已经无关比赛胜负。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