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超联赛-主场威力再现 东北师大稳胜辽宁大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下午3时30分,大超联赛进入新一轮的角逐。重新回到主场的东北师范大学队众望所归地以89:68大胜东北兄弟队伍——辽宁大学队,继续保持着主场不败的纪录。

  东北师大队的12号周光成为场上耀眼的明星,一人独得27分,再次夺得主场最佳球员的桂冠。

  第一小节伊始两队并没有打出状态,频频犯规,东北师大11号石舜戈在开场两分钟内就犯规两次,之后不久,李宋的一个三分与周光在防守中给对方的“大火锅”稳住了东北师大的阵脚。但是半节过后,东北师大的失误开始增加,内线进攻无法发挥,最后只有周光一个人在内线的强攻才使得队伍保住了领先的优势。周光在本节共得11分,为东北师大队23:19领先优势立下大功。本节比赛突出的是东北师大的“三分秀”表演,李宋、李洪刚与汤海涛4个三分夺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第二节中,东北师大16号汤海涛的表现尤其突出,一开始便以一个完美上篮与两个三分球给对手以颜色,在四分钟之内将比分拉大到33比23。对这样的局势,辽大队也没有示弱,奋起直追,打出8比0的小高潮,比分差距一度缩小到4分,达到35比31。之后,东北师范大学内线发挥出了应有的实力,最终以45比34锁定上半场的比赛。

  上半时,双方比赛非常激烈,犯规次数都达到十次以上。

  第二节没有上场的李宋在第三节展现了个人风采秀,独领风骚,和队友打出漂亮的配合,自己在本节得到10分,拉开了差距。在本节中,9号丛晨与汤海涛也有三分命中,全队配合流畅,防守严密,使辽大队在本节只有9分入帐。在本节结束时,东北师大将比分控制在65比43,基本奠定了胜局。

  最后一节,双方都打出了漂亮的进攻,东北师大的又一个三分神投手汤海涛连续上篮得分。在比赛还剩8分钟时,师大主力中锋12号陈庆国犯规满5次被罚下场,东北师范大学周光一人担当大任,在本节再次有11分入帐,最后3秒时,周光的一个完美灌篮给全场比赛划上句号。

  本场比赛中,除了最佳球员周光以外,东北师大的16号汤海涛与4号李宋仍然发挥出了主力的作用,各有17分与13分入帐。辽宁大学的11号张峰、8号李明浩、17号姜惠洋也表现出色,得分都在15分以上。

  《东师青年》大超报道组 李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