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希望队友打出完美篮球 热队获胜仍感觉荒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44 新浪体育
奥尼尔希望队友打出完美篮球热队获胜仍感觉荒谬
奥尼尔大力灌篮势不可挡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现在好多对手都已经找到了对付奥尼尔-韦德组合的方法,但是热队却还没有找到有效的措施。不过在今天和开拓者的比赛中,奥尼尔拿下了21分,加上韦德的25分,帮助热队以106比104两分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

  除了21分之外,奥尼尔还拿下了13个篮板,这也是他11场比赛中拿到了第9个两双。奥尼尔表示,“我们需要明白对手是怎么和我们比赛的,他们会打出接近完美的篮球,因此我们也需要差不多打出接近完美的篮球。我们努力的程度需要和他们相等,如果我们更加努力的话,我们就能以20分或者30分的优势获胜。”

  波士顿在最后还有机会扳平,但是里基-戴维斯的跳投不中,让他们只能以两分憾负。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表示,“如果我们经常能够像今天这样比赛,我们将会赢得很多比赛。我最欣赏的是,当我们落后的时候,没有人投降。我们在努力奋斗,而不是像以前一样放弃了努力。”

  在最后一分钟输球总是让人郁闷,最后一投不中的戴维斯表示,“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些激情来让球队获得胜利,我们只是没有在最后关头获胜而已。”

  在比赛还剩下39秒的时候,奥尼尔盖掉了戴维斯的上篮,组织了凯尔特人的反扑。但是热队在比赛中的松懈还是让大范甘迪非常恼火,“我们总是不能作出足够的努力来将击败我们的对手,这实在非常的荒谬。”

  热队的队员也大多支持主帅的观点,拿到25分的韦德表示,“大范甘迪是对的,这非常的可笑。”

  不管怎么说,热队还是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但是要想在这个赛季走得更远,热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