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朗引退灰熊内息不调 骑士功勋教头有望重出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43 青年体育

  老帅胡比·布朗引退后,灰熊队的内部出现了不和谐因素。

  昨天85比98输给小牛后,球队遭到两连败。赛后灰熊队临时主教练昂纳尔·霍林竟然和几名球员打起了口水战。灰熊上半场打得不错,58比51领先,但整个下半场只得到27分,甚至被对手打出一波17比1高潮。

  霍林斯首先批评了先发主力,“先发队员应该承担更多责任,今天的比赛他们打得不好,我们的主力看起来好象很累,老是投不中球,我们有很多出手机会,但就是进不了。不仅跳投不进,有时就连上篮也进不了。”上半场6投4中,下半场9投1中的后卫邦奇·威尔斯听完主教练的话后,感到非常生气,:“我们的动作感觉很迟缓,投篮也不中。上半场我们投进了不少球,但是下半场就不行了,我觉得教练没有适时调整好战术。”灵魂球星加索尔也向霍林斯发难,他说:“比赛下半场与往常最大的不同是球员普遍感到很疲惫,今天先发队员至少打了35分钟,而布朗一直坚持10人轮换,先发队员一般打26到30分钟。”

  看到这种不好的现象,灰熊队总经理韦斯特很是着急。昨天他告诉ESPN的记者,球队有意让曾担任过鹰队、骑士队主教练的福拉特罗走马上任。福拉特罗现任TNT电视台NBA评论员,他上周六已经飞往孟菲斯,与灰熊官员进行了会晤。

  战功卓著的福拉特罗曾执教过骑士达14年之久,也曾经凭借执教鹰队的杰出表现荣获NBA最佳教练称号,但自1998-99赛季以来,他就没有再出江湖。(便士)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