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投不进后三分忽神准 吴大维 我才是樱木花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43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11月28日报道 站在球场边上,吴大维指挥若定,摆在他面前的是一场球赛而不是一台晚会。在《篮球部落》中,他不再是幽默的主持人。新空气篮球队的主教练郭建平是他在这部戏中的角色。

  尽管拍戏时一脸严肃,时不时还要向场上传球失误的球员大喊大叫,但是一旦导演周伟喊声“停”,这位娱乐天王的搞笑天赋立刻展露无遗。

  “来来来,看我投篮。”在他的吆喝下,队员们聚了过来。吴大维拿起篮球走到零度角三分线外,两腿一蹲,俨然就是樱木花道罚球的准备姿势。队员们一片嬉笑,吴大维一本正经,“咻——”球竟然直接飞到了对面,连篮筐都没碰着。笑声更大了,连旁边的观众也掺和了进来。吴大维捡回了球,满脸不服气,又是同样的姿势,出手,这次看上去好些,篮球撞在篮筐沿上,“嘿!就差一点了!”吴大维挥了挥手臂。

  也许是看惯了吴大维的“百投不进”,队员们纷纷转身离去,正在这时,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吴大维投出的第三个球像长了眼睛似的直接飞向篮板顶端,弹了一下,“唰——”准确的落入篮内。

  “耶!进了!看见没?”面对一脸茫然的队员们,惊喜万分的吴大维知道他们正好错过了那一幕,不过他一点儿也不失望,随着场内的动感音乐有节奏的扭了起来,也算是对这粒神奇入球的庆祝吧。

  “继续开拍!”周伟喊了声吴大维,他赶忙跑向服装师,由于剧中内容的需要,吴大维必须换上一套夏装。记者向他招了招手,他无奈的苦笑了一下,“采访啊?没时间呢,如果你有耐力,晚上12点半我等你!”说罢,他狡黠地一笑,又继续“指挥”起比赛来。

  场上新空气队和东方巨人队激战正酣,灌篮不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