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警察坐上猛龙替补席 卡特:死亡邮件根本吓不倒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4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邹炎报道 似乎只有威胁,才会让卡特重新迸发激情。

  这一次的威胁依然来自球迷,只不过并非球迷越来越少的掌声和越来越多的嘘声,而是赤裸裸的死亡威胁。但是谁也没有想到,那封引来无数紧张的电子邮件居然让卡特近两战平均拿下20.5分,比他本赛季15.9分的水准高出一截。

  那份幽灵般的“要命邮件”现身于上周三,猛龙队即将主场迎战尼克斯。卡特宣布这个消息时依旧是满脸笑意,倒像是收了一份厚礼,搞得闻风而来的大堆记者煞是奇怪。“我也是刚刚发现这封邮件,但是我现在一切都很好,真的很好,我依然在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天天如此,”这依旧是那个多伦多老大的口气。

  这是因为他又有了扮老大的资本。25日主场114比91大胜尼克斯,卡特抢得全队最高的22分;28日客场102比108输给尼克斯,卡特19分的得分仍是全队第一,如果再算上客场打奇才时的25分,卡特又可以在球迷面前扮酷了,他甚至在大胜尼克斯时又表演了一番久违的战斧式扣篮,借机将那封索命邮件带来的不快砸个粉碎。

  那封进行威胁的电子邮件其实没到卡特手里就被拦截了,发邮件者声称准备去凑猛龙主场与尼克斯那场比赛的热闹,如果心情不好的话就可能会给卡特找点麻烦,因为他们实在看不惯加拿大飞人本赛季的糟糕表现。“我不太清楚更多的情况,至于有些人对我有什么看法,我只能说很遗憾,但是生活总得继续,”卡特这时候就像是一位哲学家,“人与人之间总有利害冲突,这也就是为什么要有安保的原因。”

  警方当然不敢怠慢,虽然很多人已经巴不得卡特走人。就在那场比赛中,猛龙队的替补席上赫然出现了两名警察,这还没算上那个本赛季开始就随队的前多伦多警署官员。只是,猛龙队主帅米切尔却颇不以为然,“只要球员在场上老老实实打球,球迷在看台上安安稳稳看球,就不会有任何问题。我也接过威胁电话,但是我认为那不过是有些人要接近我……”

  米切尔可能忘记了,卡特几天前刚刚替遭到禁赛重罚的阿泰斯特鸣过不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