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老板否认球队签下新帅 选教头韦斯特全权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37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布朗辞职以后,谁是继任者?原先据孟菲斯媒体报道,乔治·卡尔、穆瑟尔曼和迈克·弗拉泰罗是候选人,而时间过去两天后,事情有了眉目,弗拉泰罗浮出水面。

  莱昂内尔·霍林斯是布朗的助理教练,他是临时救火的。虽然韦斯特说:“他可能执教一段时间比赛,也可能执教完本赛季比赛。”但是灰熊连着被森林狼和小牛打得灰头土 脸,让韦斯特不可能继续用霍林斯当主教练。

  当地时间27日,弗拉泰罗被请到了孟菲斯,和韦斯特一席长谈,但是就连大老板赫斯利都不清楚谈话内容是什么,只是表示谈判得很顺利。据ESPN网站报道,如果一切顺利,那灰熊队将于28日或者29日宣布与弗拉泰罗签约的消息。

  “我只知道杰里和迈克·弗拉泰罗谈过了,但是他没有告诉我谈话内容是什么,我也没和弗拉泰罗聊过,”赫斯利说,“我的感觉是他们聊得不错,而且我没理由相信这样的谈话不会继续下去。”这话的意思就是灰熊的主教练基本有谱了。

  弗拉泰罗在NBA一共做过13个赛季的主教练,总成绩是592胜499负,不算特别出众。他曾在1983年到1990年执教老鹰队,1993年到1999年执教骑士队,目前担任TNT的电视评论员,现年57岁。

  灰熊队队员还沉浸在失去布朗的痛苦中。莱特对弗拉泰罗并不了解,只是当年布莱文·奈特在灰熊队的时候,曾和他说过,弗拉泰罗也是老式的学院派风格,这点与布朗很像。不过就像巴蒂尔说的:“就算他俩再相似,每个教练都是不一样的,希望我们可以从他身上学到一些东西,然后赢下几场比赛。”

  迈克·米勒的意思很简单,现在根本没法集中精神在主教练的更换上,不过加索尔倒是对未来有了一些期盼:“我喜欢他(弗拉泰罗)的那种狠劲。强调纪律性和凶狠是我们达到这个高度的基础,我们需要这样的教练。”

  有传言说灰熊已经和弗拉泰罗签约了,赫斯利一听大笑起来:“如果我们球队和谁签订合同了,我想我应该知道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