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最好的却第一个下课了 老布朗在感恩节这一天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35 《足球·劲体育》

  当地时间上周四,是美国人传统的感恩节,灰熊这一天没有安排训练,而是让球员回去和家人团聚。吃完丰盛的火鸡大餐,灰熊球员们回到球馆,乘坐大巴来到机场,登上豪华舒适的球队包机,准备飞往明尼阿波利斯打第二天对森林狼的比赛。

  专机将在下午6点45分起飞。6点30分,球队主教练布朗走上飞机,但是他并没有走向自己的座位,而是站在飞机的前舱,清清嗓子。显然,他有话要说,机舱内安静下来。布 朗神态严肃地表示因为健康原因他已经辞去灰熊主教练的职务,所以今天他是同大家道别来的。他谢谢队员们在上赛季给他带来辉煌的回忆,“你们重新塑造了我,让我在那么大的年龄依然取得职业生涯最伟大的成就之一,这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

  老布朗安慰目前战绩不佳的灰熊球员说,球队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只要加索尔、詹姆斯·波西和斯威夫特能够伤愈归阵,球队的战绩会很快好起来。他还说,那些有他电话号码的球员可以随时打电话给他,“因为你们占据我心目中重要的位置。”

  然后,一头白发的布朗扭头就下了飞机,仿佛害怕无法面对他的球员,布朗始终没有回头,径直消失在田纳西州的苍茫夜色之中。

  机舱里一片死寂,球员们怔怔发呆。“我根本不能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我很沮丧,当时我说不出任何话来,我怎么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中锋莱特目瞪口呆。前锋巴蒂事后心酸地说,“我最初的反应就是担心,胡比是一个很有同情心的人,他在球队中最关心我们的是幸福,其次才是篮球。所以,我们想到的第一件事情都是希望他身体健康,每一个人都知道他的工作压力有多么大,我们希望他能够回到对身体有益的生活模式中。”

  从此,这个大家庭的“父亲”离开了。替补后卫俄尔·沃森很难过,“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比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更长,胡比就是我们的父亲,他今天说的话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他走了,我们很难接受,你希望它不是一个事实,但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