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利斯仍穿老东家外套 差点抢走山东男篮胜利果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58 济南时报

  “我是你的朋友,我也可能是你的致命敌人”。今天的比赛,上赛季效力于山东金斯顿男篮的外援埃利斯马,身披河南队20号战衣上演了这一幕——他代表河南队打的第一场比赛,就几乎在最后时刻“抢走”了老东家山东男篮的胜利果实。

  赛前热身时,埃利斯马看到本报记者和山东队人士时,不时偷偷地打招呼,让人想不到的是,他竟然还穿着上赛季在山东男篮时俱乐部发给他的外套,让人对他的亲切之感油 然而生。

  比赛开始后,埃利斯马并没有得到首发机会,他的老乡达瑞尔首发,他是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上场的。一上场,埃利斯马就强突山东队内线成功,之后他给山东队不断制造麻烦,不过,他显然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打了4分13秒后,又坐到了替补席上,这时他已经拿下了5分。第四节比赛,埃利斯马重新披挂上阵,这次他找到了感觉,一开场就使自己的前队友魏志六次犯规下场,当全场比赛还有8分05秒就要结束时,他又一个强行突破上篮使河南队以74:74追平比分。但在这之后,他的美国老乡图科和他的前山东男篮队友们发挥得更加出色。当比赛快结束时,河南队主教练张德贵让他下场,埃利斯马还很不服气。

  比赛结束了,埃利斯马并没有因本队的失利而垂头丧气,他快步走到山东队座席边,跟巩晓彬拥抱并“密谈”,图科也过来跟他拥抱……

  巩晓彬显然很欣赏埃利斯马:“埃利斯马是好队员,我们是好朋友,赛季初我们之所以没选他,是因为我们球队定下来的策略是锻炼新人。后来我们再找他的时候,他已经跟河南队签约,这非常遗憾,祝他以后越打越好。”

  记者 白鹏飞

  (时报郑州11月28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