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皮尔斯罚球不中尝苦果 鲨鱼两双助热队胜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49 新浪体育
皮尔斯罚球不中尝苦果鲨鱼两双助热队胜凯尔特人
皮尔斯面对大鲨鱼难有作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热队上一场输给活塞,奥尼尔等人不服气,认为裁判许多判罚有失公允。热队本赛季首次输给了东部的对手,面对凯尔特人,他们不会重蹈覆辙。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主场作战的热队以106-104击败凯尔特人。中国球员王治郅没有上场。

  皮尔斯在终场前5秒有扳平的机会,只可惜他两罚仅一中,直接导致凯尔特人的失败。

  韦德为热队拿下25分9次助攻5个篮板,奥尼尔21分13个篮板,达蒙-琼斯16分,埃迪-琼斯12分7个篮板6次助攻。

  拉弗朗茨为凯尔特人拿下21分8个篮板,皮尔斯17分9个篮板,里基-戴维斯16分,佩顿15分。

  首节两队状态都出奇地好,热队21投13中, 而凯尔特人20次投篮也有10次命中。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率先发难,佩顿投中三球,在前4分钟就拿下8分,凯尔特人以14-4开局。奥尼尔连本带利拿下3分后,为热队稳住阵脚,打出一波21-6的攻击波后,在本节学有2分40秒时以25-20反超。奥尼尔和韦德在这波攻击中合力拿下17分。首节热队以34-30领先。

  凯尔特人保持强盛的进攻势头,第二节17投10中,热队状态有所下滑,本节被扳平。本节刚开始时,热队老将莱特纳表现不俗,他拿下6分,热队打出8-4,以42-34扩大优势。凯尔特人还以一波10-2,将比分扳平。本节最后两分多钟两队投中4个三分球,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60-59领先。拉弗朗茨本节三分球2投2中,拿下11分。

  热队第三节开始后气势如虹,而凯尔特人终于开始萎靡。本节开始后凯尔特人连续7投失手,热队打出13-0,在本节开始后才4分钟就以72-60取得优势。

  第三节打了4分12秒,凯尔特人才由拉弗朗茨首次投篮命中。不过此后他们又4投失手,本节前12次出手只命中1个。本节还有5分26秒时,热队以78-65领先。凯尔特人也不甘心任人宰割,皮尔斯与拉弗朗茨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到8分。本节还有1分25秒时,皮尔斯投篮中的,网队只以77-82落后。

  达蒙-琼斯投中三分后,热队以85-77领先结束前三节。第四节一开始,埃迪-琼斯又中投中三分,热队以87-77领先。不过凯尔特人此后连得9分,在本节开始后不到2分16秒将比分追成86-87。

  终场前6分1秒,凯尔特人连得4分后,将比分扳成93平。哈斯勒姆投篮为热队再度取得领先,接着达蒙-琼斯三分命,哈斯勒姆完成三分进攻,热队以101-93扩大优势。

  比赛还有65秒时,皮尔斯两罚中的,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103-105。奥尼尔在比赛还有5秒时犯规,可惜皮尔斯两罚仅一中,凯尔特人还落后1分。

  凯尔特人犯规,莱特纳同样是两罚一中,热队领先2分,凯尔特人在最后3.1秒还有机会。里基-戴维斯中投不中,凯尔特人含恨失利。(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