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巨人依然找不到北 范甘迪讽刺姚明梦游没完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40 青年体育

  “我们的大个子一直在梦游。”昨天输给掘金队之后,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无奈地说,“我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有的队员突然不会打球了。”

  范甘迪虽然没有直接批评姚明,但是明白人一听就知道,他所说的“大个子”就是姚明。姚明最近的表现实在令人失望,前天客场挑战爵士队他得到了可怜的9分,昨天回到主场迎战掘金队,他依然找不到感觉,只得到了8分。

  在盐湖城哑火

  上周五,火箭以哀兵之势挑战爵士,结果,连日的客场征战和高原反应,让火箭球员全部哑火,80比90败北,遭到两连败。

  姚明状态差得一塌糊涂,上来就两次进攻犯规,进攻和防守根本显示不出NBA二号中锋的威力。直到第二节进行了两分钟时才开始得分,前三节打了18分钟,只得3分,但有3次犯规和2次失误。直到第三节还有6分52秒时,才抢到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篮板。最后,姚明只打了26分钟,10投4中得到9分、4个篮板、3次盖帽、4次犯规。

  看到爵士的土耳其中锋奥库8投8中拿下20分,范帅嘴上风暴刮向小巨人,他讽刺姚明道:“对于我们的中锋来说,奥库是一个强硬的对手。奥库的表现比我们的中锋好多了。”

  在休斯敦梦游

  本赛季此前的五个主场比赛中,姚明每场得到25.4分和9.2个篮板,在盐湖城打得一团糟后,昨天回到主场迎战掘金,姚明本想大干一场。但遗憾的是,小巨人这回在休斯敦也找不到任何感觉,整场比赛像在场上梦游。

  姚明交出的数据是:9投4中得到8分、6个篮板,没有罚球、助攻、盖帽和抢断,犯规虽只有1次,但失误却有4次。范甘迪在场边气得一言不发,他实在不明白小巨人怎么表现得如此差,但是范帅还是给了姚明28分钟的上场时间。

  看到姚明在丰田中心失误频频、就连火箭现场解说员也责怪起了姚明:“做为火箭绝对主力,这样的表现怎么能率队取得胜利?”

  篮板球是痼疾

  昨天输给掘金后,小巨人低下了高贵的头颅。赛后,范甘迪说:“篮板球的问题困扰了我们很长的时间,显然,我们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去抢篮板。主教练应该有一支充满激情、充满动力的球队,显然我的球队没能做到这些,特别是我们的大个子们。”

  做为NBA第二高的队员,姚明每场平均抢下7.8个篮板球,列NBA第34位,姚明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了,他检讨道:“我要对球队的篮板球负责任,我打得很糟糕。抢篮板时我总是找不到感觉。看来,我得改变一下抢篮板球的方式了。”

  对于自己再次跌入谷底,姚明沮丧地说:“我需要时间来调整一下自己。” (便士)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