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赢球也挨批 巩晓彬:我眼里没有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5:09 球报

  特约记者白鹏飞郑州报道 三连败后接着三连胜,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面对球队如此强力的反弹形势,并没有沾沾自喜,在他的意识中,"三连胜"算不了什么。

  在赛后的休息室里,巩晓彬在开新闻发布会前和会后两次给队员训话,表扬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后,全队除了图科和孙杰"遭到"表扬外,几乎每个上场的人都被批评了一顿,他认为,山东男篮在比赛刚一开始后,队员们的莫名紧张是最大问题,让河南队轻松 进攻得手以至于局面一度很危险,他直指队员心理有问题,警告说心态一定要放正,"每个人都要思考一下,为什么让对手那么容易得分,而我们自己进攻和防守都那么混乱。你们一定不要犹豫,一定要更加坚决和更加有责任感。我们队年轻球员多,年轻就要有拼劲,失误了别灰心,对手进攻时,我要像打架一样防守,即使犯规不让你得手。至于裁判,只要他不吹,我们就继续打,不要愣在那里等。"

  至于三连胜,巩晓彬警告队员一定不要飘飘然:"三连败不算什么,三连胜更不算什么,比赛还有40多场,不要因为这样的胜利有这样那样的想法。"

  面对记者,巩晓彬表扬了自己的队员,"河南队的队员能力比较强,打热身赛时我们各有胜负,我们的立足点是拼对方,本场比赛我们队员的拼劲是发挥出来了。但是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可能兴奋不起来,可能是心理准备不足,这需要我们着重总结。"

  巩晓彬重申了对"三连胜"无所谓的态度:"我认为我们是从第一场对陕西队的胜利后全队奠定了信心,前三场比赛中,我们对比赛的困难和联赛的激烈程度准备不足,通过比赛我们逐渐适应了联赛,队员敢于出手,但无论如何,这三场胜利真的无所谓,我们还应该抱学习的态度去拼对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