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正在培养小怪兽 对手称当鲨鱼队友可打到60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天,热队77-78不敌活塞,新赛季终于第一次输给了东部球队,奥尼尔拿到24分17篮板,表现比此前几场稍有提高。新赛季到目前为止,奥尼尔尽管表现稳定,但很少有以前那种大砍大拿的疯狂得分表演,但本周客场击败过热队的开拓者队前锋迈尔斯却表示这里面其实有玄机。

  迈尔斯认为,原因就是小将韦德。

  “沙克就像一位疯狂的科学家,他现在正在从韦德身上培养一个怪兽。”迈尔斯说,他同时认为奥尼尔本赛季以来场均不到20分的表现只是假象:“别让沙克欺骗了你,他现在只是先让年轻球员帮他提提行李,等着看吧,到最后,会有一支西部球队——我当然希望是我们——在总决赛中碰到他的。”

  “如果你的球队中有一个奥尼尔,你可以打到40岁或者60岁,因为沙克在队中可以使每个人都变得无比轻松,他依然是全联盟中的第一人。”迈尔斯总结道。

  (雅各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