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走出机场星夜直奔体育馆 邱大宗奇招难救空中飞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22:36 新疆都市报

  都市报讯 11月27日早晨9点,新疆飞虎将士踏上了东征辽宁的旅途,飞机起飞距离他们主场打北京只有仅仅12个小时。还没有来得及回味胜利的喜悦,飞虎将士们就在长途跋涉中开始为辽宁这个可怕的客场发愁了。

  飞机在祖国的上空穿行了三千多公里、近四个小时才到达辽宁之行的中转站——北京,在首都国际机场的麦当劳快餐厅内,队员们无奈地坐了三个小时,又带着满身的疲惫登 上了从北京飞往沈阳的班机。

  晚上7点半,沉沉的夜幕下,新疆队终于踏上了辽宁的土地,走出沈阳机场,队员们贪焚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准备这一天中的第三次远行——辽阳。从沈阳机场到新疆队第七轮比赛的终点站——辽阳市胜利体育馆,需要坐一个半小时的长途汽车。

  晚上9点整,邱大宗临时做出决定,从沈阳机场直接到比赛的场馆进行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这是新疆队征战了三个CBA赛季从未有过的事情。但大家必须接受这个现实,因为28日中午3点半与辽宁队的战役就要打响,而28日上午的训练时间是给主队安排的,所以这一个小时将会是新疆队最宝贵也是惟一在比赛场馆内训练的时间。

  队员们没有抱怨,都只是沉默地背着行李来到比赛场馆,除了疲惫还是疲惫。投篮训练是他们无论多累都要做的,在这个预示着不祥的篮球场上,队员们的手都像是灌上了沉重的铅块,汗水夹杂着旅途中的尘埃。平时训练时愉快的气氛在这时烟消去散,大家都没有力气说话了,既希望这比什么时候都辛苦的一个小时快快过去,又希望能多一些时间来适应场地。

  据广汇俱乐部董事长欧海说,为了应对今年格外艰苦的客场,俱乐部比以往加大了投入,仅到客场的费用就多达150万。此外,球队的伙食标准也比往年有所提高,有的时候还要给球员加菜。

  晚上10点半,新疆队才来到入住的宾馆辽宁宾馆,吃上了这一天的第一顿饭。对邱大宗来说,疲惫的旅途仅仅是这场恶战的序曲,尽管已经累得浑身无力,邱大宗还是需要两瓶啤酒来催眠。很快,宾馆的走道里就听不到往常球员们相互窜门的嬉闹声了。这一觉太沉,队员们还没来得及吃饭,一睁眼就是中午11点多了。吃过午饭后,睡好了觉的队员们稍作准备,两点赶到了比赛场馆。(新疆都市报记者 侯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