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庆龙下战书约主场再见 里德:错把礼物当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9:30,打响了CBA的第七轮比赛,本场比赛是浙江万马旋风男篮主场迎战云南红河奔牛男篮。浙江万马在主场拿下云南红河,取得今年联赛开赛以来首次胜利。

  赛后万马主教练里德终于松下一口气:“我为我的球队骄傲,同时感谢球迷,上一场球失败后我接到一个很大的包裹,我还以为是炸弹,原来是球迷给我的礼物,我很感动。 比赛之前我花了很多精力来鼓舞队员的士气,今天大家信心很足。”

  谈到每场比赛球队最大的进步,里德说:“我们最大的进步是防守,让对方的投篮命中率降到30%,而我们有50%,进攻篮板也是第一次比对方多,今天方丹表现非常出色。 ”

  云南主教练吴庆龙表示:“这场比赛是我们自己没打好,特别是开局,准备不够充分,有侥幸心理,后面局势有所转变,比分慢慢追上,但几个关键球没有把握住。个别球员今天发挥不好。对浙江万马我们后面还有主场和客场的比赛,我相信那时候获胜的是我们。”(钱江晚报 张彧 )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