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蒋给邱大宗上攻防课 辽宁盼盼杀虎保主场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旧部新疆广汇,老蒋痛下杀手。在28日下午结束的联赛第7轮辽宁盼盼主场对阵新疆广汇的比赛中,盼盼男篮以120:97战胜广汇男篮。这样6战4胜2负积10分。

  由于蒋兴权和邱大宗都很强调速度,所以开球后两方队员双腿即开始飞奔。开场后新疆广汇最活跃的球员当属于小前锋龚大明,手分极顺的龚大明连续命中5分,看来老蒋培养的队员开始挥刀砍“家人”了。从开场5分钟看来,辽宁盼盼外线占忧,新疆广汇内线更强 ,“大黑塔”科尔曼内线强吃威尔逊屡屡得手,一个漂亮的上篮将双方比分追到13:14。邱大宗要求“小飞刀”吕晓明缠死郭士强,不过占据身高优势,小郭还是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2:0的高潮,边强远投命中,威尔逊勾手、扣篮、补篮连连得手,26:13。第一节辽宁盼盼以30:17领先新疆广汇。

  第二节开战后,辽宁盼盼“不依不饶”,在疯狂拼抢的同时,边强、田雨连得4分,34:17。由于科尔曼不在场上,威尔逊如鱼得水,郭士强投篮不中,“大黑”威尔逊大力补扣成功。同辽宁盼盼的高速度、高命中率相比,新疆广汇似乎不在状态,尤其是核心球员徐国翀状态低迷,屡屡偏离准星,他只是在第二节后半段才命中两枚三分。而主教练邱大宗在场边不停地比画着,并喊叫让队员“稳”一些,不过,辽宁盼盼的紧逼居然让新疆广汇24秒违例……本节,双方的比分差一直在20分以上,上半场结束时,辽宁盼盼67:44领先。

  易边再战,面对辽宁盼盼半场扩大盯人防守,新疆广汇一直没有找到好的破解办法。岳鹏飞率先命中三分,然后打内线造成对手犯规,然后再次命中三分球,连得8分,75:44。此节,徐国翀开始发威,频频外线发炮,内线科尔曼强打篮下。不过,蒋兴权对新疆广汇实在熟悉了,比如,在暂停时老蒋就对小将杨鸣部署:防守吕晓明时多防他的右手。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新疆广汇几乎每名队员都被辽宁盼盼压制。邱大宗面临这样的窘境,同样祭出全场区域盯人防守的策略,科尔曼连打内线,55:76。同时,邱大宗大范围换队员,甚至是3上3下,或者是4上4下,准备用体力拖垮对手。第三节结束,新疆广汇追回9分,79:93。

  第四节,邱大宗弃科尔曼,重用杰米尔,加强速度和外围,新疆广汇连续得5分,84:93。面对邱大宗的“突变”,老蒋马上派上岳鹏飞,小岳上场马上命中三分,压住新疆的反扑。之后,威尔逊、刘欣然罚球再得4分,岳鹏飞再中三分,105:85。比赛还有7分钟,20分的差距。随后在双方快速甚至有些混乱的攻防中,比分被定格在120:97,辽宁盼盼获胜。

  辽宁盼盼首发:威尔逊、田雨、郭士强、刘相韬、边强

  新疆广汇首发:吕晓明、龚大明、徐国翀、薛玉洋、科尔曼

  全场技术统计

  (方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