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绩不佳河南男篮炒掉洋帅 土帅张德贵接过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7日上午,河南济钢男篮从陕西飞回郑州,仁和集团老总与仁和篮球俱乐部的管理阶层召开紧急会议,会上也作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撤掉济钢男篮现任主教练特罗曼,由现在的助理教练、原国家队助理教练张德贵出任河南济钢队主教练。

  “这可是河南篮球历史上请来的最大牌的教练。”在当初聘请特罗曼的时候仁和俱乐部总经理刘永国是这样说的。55岁的特罗曼曾经在前南斯拉夫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近年 来主要在希腊、塞浦路斯等一些欧洲国家的俱乐部执教。来到仁和男篮以后,特罗曼的很多执教思路也的确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但CBA联赛河南济钢队在前六轮1胜4负的战绩却显出了他的“水土不服”,26日在客场大比分败给陕西东盛以后,现场督战的仁和集团董事长王兴江就对比赛表示了强烈的不满,而且赛后很多济钢队员也对特罗曼的临场指挥和战术布置进行了质疑。所以昨天仁和集团的老总们以及仁和男篮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决定撤换特罗曼,很多篮球业内人士也表示这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对此,仁和集团总经理徐建斌表示:“撤换洋帅是为了对河南球迷负责,为了对河南男篮的队员们负责。”

  对于这次临阵换帅,特罗曼本人表示遗憾:“我个人一直在努力的工作,对于这样的决定我只能表示遗憾。”换帅后部分济钢男篮队员也客观的表示了用洋帅在沟通方面的障碍,而本土教练则可以更好的加强沟通,对加强队伍的凝聚力有很大好处。

  今天下午三点半,河南济钢猛龙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男篮,换帅如换刀,张德贵领军的处子战能否取得胜利,我们拭目以待。(尚华伟)

  (河南红魔球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