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雄鹿以攻为守灭卫冕冠军 活塞主帅输球心有不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没有了大本钟华莱士,活塞队只能看着自己被雄鹿队以96比90羞辱。雄鹿知道,对付活塞队,就需要当头一棒。这时范霍恩站了出来,他在首节比赛中拿下了全场20分中的14分,彻底打垮了活塞。在下半场比赛活塞队试图反扑的时候,里德挺身而出,他在下半场拿到了全场29分钟的20分,他们两人联手将卫冕冠军斩于马下。

  里德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在比赛的初期设定一个基调非常的重要。我们需要将 包袱卸下来,并努力去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雄鹿的莫里斯-威廉姆斯为球队拿下了10分,并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3次助攻,在全队球员的努力下,雄鹿迎来了他们两个星期以来的第一场胜利。比赛结束之后,范霍恩将胜利归功于球队在进攻上的爆发,“我们的防守并不出色,我们只是在进攻方面太出色了,这是我们胜利的关键所在。”

  活塞队的普林斯和拉希德-华莱士分别得到了20分,是活塞队中得分最高的选手。赛后活塞队主教练拉里-布朗表示,即使没有本-华莱士,活塞队也很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这是一场可能获胜的比赛,但是我们最后放弃了。我们认为自己可以在任何时候翻盘,我们高估了自己的实力,这就是失败的原因。”

  活塞的队员也承认,在开场被人当头一棒让他们非常的震惊,“我很纳闷,为什么我们会这么做。我们总是在开局阶段就落后很多,我根本就找不出原因。事实上,这种结果让我们非常受伤。”

  看来,在本-华莱士复出之前,活塞队要想获得胜利,要比他们想象的困难的多。(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