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篮板失控姚明自责表现糟 火箭成困兽麦蒂不找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连败,火箭76-82主场负于掘金,继昨天让连续输给不胜球队的爵士触底反弹后,今天火箭让掘金本赛季客场首胜。火箭似乎谁都能输,警报已经响起。

  拥有2米26的内线高个的火箭队再次犯了本赛季的老毛病,争抢篮板疲软,这一场他们篮板球37-47输给了掘金。火箭队本赛季篮板抢不过对手时战绩仅为1胜8负。

  “长期以来篮板球已经成为了我们一个令人担忧的大问题。”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说,“我们显然没有像我们所要求的那样去拼抢球,作为教练,我也有责任,教练应该让球员带着激情和能量去打球,显然我没有促使他们做到这一点。”

  作为内线攻防的顶梁柱,姚明这场比赛仅仅拿下8分6个篮板。“确实,我在抢篮板上做得很糟糕。”姚明说,“我似乎在等着篮板球往我的方向来,而不是主动地去抢。”

  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他们的对手掘金身上,但是这场比赛掘金在抢篮板球上做得比火箭好。主教练布兹德利克说:“在已经进行过的比赛中,我们只有三场球的篮板抢得比对手好,所以我们有意识地向这个方面努力,力图扭转局面。我们知道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很久,我们为此付出了大量的心血。”

  三连败让火箭队已经没有太多的退路,本场仅仅11投1中的麦蒂认为,现在火箭已经不能再找借口了。麦蒂说:“我们开局慢热,接着试图在最后阶段赶上来。我们像困兽一样苦苦追赶,但是仅仅这样还不够。不管怎么样,我们必须从比赛一开始就让自己紧张起来,投入更多的强度。”

  连续客场作战,今天又是背靠背的第二天,而且最近战绩又不佳,火箭队现在已经成了“疲惫之师”。掘金充分利用了这一点,中锋坎比说:“我们在比赛中让他们追着我们跑,让他们累得不行。”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