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德克疯子演出折服灰熊主帅 加索尔称疲劳拖垮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换帅后的孟菲斯灰熊队在家门口遭遇到了两连败。他们以85比98不敌前来挑战的达拉斯小牛队。

  小牛队的德国球星德克-诺维斯基无疑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他在比赛中一人拿下32分和18个篮板。是小牛队客场获胜的首功之臣。这也是诺维斯基本赛季第10次拿到两双。

  “德克简直就是个疯子。”灰熊队的临时主帅霍林斯对这辆德国坦克的火力显得无可奈何。“这家伙有7英尺高,打的却跟一个后卫似的。他真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对他的表现我已经无法再用语言来形容了。”

  小牛队的其他众将也发挥的非常出色。斯塔克豪斯拿下20分,丹皮尔16分,约什-霍华德也贡献了12分。小牛队在三连败后迎来了二连胜。

  “比赛胜利的关键是我们在下半场加强了防守的力度。”小牛队后卫特里说,“我们全队都必须要稳固好防守,去尽全力拼抢每一个篮板球。我们希望把加索尔推出禁区,每个人都把这个任务当作一次个人的挑战,并努力去实现球队的这个目标。”

  灰熊队的迈克-米勒得到本队最高的20分。伤愈复出的西班牙球星保罗-加索尔也得到两双:16分和13个篮板。这也是灰熊队在老教练胡比-布朗宣布辞职后第一次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

  加索尔在赛后表示,球队现在和布朗时代最大的不同就是主力球员每场比赛要打上至少35分钟。而胡比在比赛中实行的是10人轮换制,这样主力球员每场只需打26-30分钟。现在的这种战术使加索尔在比赛的后半段感到有些疲劳,这也就直接影响了投篮的效果。

  但霍林斯对此却表达了相反的观点:“我觉得在比赛中少一些球员上场会对球队更有利。”霍林斯显然对他的安排有自己的考虑,“我希望让主力球员在比赛中能承担更多的责任。这些小伙子现在还不习惯在这种强度下比赛这么长时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后来的投篮逐渐失去了准心。因为我们已经感到累了。”

  灰熊队一度在上半场保持着很高的命中率。他们甚至以58比5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但到了下半场,疲劳让他们付出了代价。

  “我们在上半场没能打出我们应有的水平。”小牛队中锋丹皮尔说,“我们必须在以后的比赛中改变这种状况,在上半场就得要打好。我们不能再出现像今晚这样的上半场比赛了。”

  据灰熊队老板迈克尔-海斯利透露,前亚特兰大老鹰和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主教练迈克-弗拉特罗和灰熊队篮球事务主席杰里-韦斯特近日进行了一次会谈,灰熊队希望他能接替刚退休的71岁的布朗出任灰熊队主教练一职。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