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登顶给希尔意外惊喜 弗老大将庆祝留到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主场105比99击败了76人之后,魔术队发现自己已经处在了一个之前并不熟悉的位置上:东南区的第一。老将格兰特-希尔对于这样的成绩显然有些意外,“哇,不可思议!”这就是希尔发出的感叹,“这实在是太棒了。”

  的确,和上个赛季的61场失利比起来,魔术队本赛季的战绩已经有了翻天复地的变化。在上个赛季,如果魔术队在第三节比赛还落后10分,他们几乎就没有机会赶上比分,但 是今天,他们做到了。

  格兰特-希尔在赛后不无兴奋的表示,“忘了我们第一的位置吧。我们只要获得比赛的胜利,打出漂亮的篮球。从去年这样的情况中走过来,这对于我们来说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的确,对于现在的魔术队来说,季后赛才是他们的目标。在赛季初期获得短暂的领先,对于他们来说是远远不够的。本赛季刚刚穿上魔术队球衣的弗朗西斯表示,“在4月份(季后赛开始之前)在告诉我们处于第一的位置,我肯定会高兴的跳起来。但是现在,还有点早。”

  弗朗西斯给魔术队带来了变化,就这场比赛来说,他在最后的48秒内连得6分,帮助魔术奠定了胜局。而76人的主将艾弗森虽然拿下了27分和10次助攻,但是他在魔术替补后卫尼尔森的防守下,仅仅25投7中。可以这样说,魔术队能够获胜,尼尔森是幕后英雄。不过这位新秀赛后却表现的相当谦虚,“艾弗森的水平非常的高,但是我做好了应付任何挑战的准备。我每天都在和弗朗西斯对练,因此我就能够和联盟中其他任何一个后卫交手。”

  对于这位小兄弟的表现,弗老大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尼尔森做的很好。上场去对付一名联盟中的MVP,全明星球员,得分王,这对于一名新秀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

  在魔术队顽强的防守面前,艾弗森在最后的4分11秒内4投仅仅1中。而且在最后的1分33秒时间内,艾弗森还被逼出了两次失误。对于最后失利的结果,艾弗森自己也感到非常遗憾,“这是一场我们应该拿下的比赛。我们没有做到可以帮我们获得领先的事情,我们在防守上没有达到要求,我在攻防两边要做的事情都太多了。这就是我们失败的原因。”

  的确,在艾弗森被严防之后,76人再度陷入了攻击手匮乏的怪圈。主教练奥布赖恩表示,“他为我们带来了精神,因此我们能够在比赛中获胜。这点在我们之前的比赛中都表现的相当明显,但是很遗憾,今天晚上我没有看到。”

  比起沮丧的对手来,魔术队的主教练戴维斯则相当兴奋。毕竟,球队的获胜也有他在派兵布阵上的功劳,“从第四节开始,我们开始控制篮板,不让他们获得二次进攻的机会。接着我们打起了半场攻防的战术,队形保持的很好,也找到了投手。这就是我们击败他们的原因。”(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