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新军激情和失误并存 山猫主帅坦言已找到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新军夏洛特山猫队在自己的主场以107比92击败了近况低迷的亚特兰大老鹰队。

  山猫队在比赛中差点再次葬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他们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被对手把13分的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好在山猫随后立即进行了调整,打出了一波10比0的小高潮,并终于坚持到了最后。本赛季他们第三次有了欢呼的权利。

  山猫的替补球员埃迪-豪斯拿下17分,榜眼秀奥卡福也连续第四场拿到两双:14分和10个篮板。山猫全队共有6名球员得分上两位数。

  “一支新军总是充满激情的,但也会犯很多错误。”山猫队的华莱士说,“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获胜。但我们在第四节犯了太多很愚蠢的错误。在我们失利的9场比赛里,有6场是我们自己打败了自己。今天又差一点重复那些错误。我们知道在那些输球的比赛里,并不是对手比我们更出色,完全是我们自作自受。”

  华莱士的这番话并不是空穴来风,他们昨天就是在一度领先步行者17分的情况下,最后却以77比82输掉整场比赛。

  山猫队主教练比克斯塔夫也对球队的胜利表示庆幸,他说他的球队前几场里经常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而今天这样的情况终于没有再次发生。

  “我们终于找到了属于我们自己的时间,并且在进攻上找到了感觉。”比克斯塔夫说,“我们今天在第四节不在是每次进攻就只传一次球便匆匆出手。取而代之的是队员们在场上要传两到三次球再出手。这样场上的局势便由我们在控制。特别是当比赛进行到收官阶段的时候,球队往往会显得有些疲倦,像这样的打法可以让我们得到许多轻而易举的分数。为此,你在场上必须不停的转移球。”

  亚特兰大老鹰目前已经遭遇到了6连败。哈林顿和安东尼-沃克分别为球队贡献了24分。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