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姚明断送翻盘机会 姚麦齐哑火火箭活该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火箭队主场76-82负于掘金。姚明出场28分钟,8投4中拿下8分6个篮板,出现了4次失误,麦蒂11投仅仅1中只凭借14罚12中的罚球一共拿下14分,替补帕吉特8投6中拿下14分。掘金的安德列-米勒攻下20分,马丁拿下19分13个篮板。休斯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火箭队上半场34-46落后。现场解说员认为,“火箭队开始阶段的防守不错,没让对 方得太多分。但是渐渐他们对篮板的控制少了,今天的篮板球深深刺痛了火箭队,他们在场上还是缺少了一些能量,安德列-米勒今天刺痛了火箭,他真是怎么投怎么有”。第三节结束前2分21秒安东尼上篮时被苏拉犯规,两人一同倒地,安东尼受伤离场。“JJ在第三节结束前攻下了5分,为火箭将差距缩小到10分,希望火箭能在安东尼下场的情况下能够在第四节抓住机会”。火箭队56-66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前4分钟,掘金10投0中,仅仅依靠罚球拿下2分,火箭队打出了一个8-2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64-68)。“今天是苏拉代表火箭队的第一场比赛,但是他已经有6次助攻了,他的组织能力让火箭队将差距缩小,更让火箭队看到了赶超的希望”。帕吉特终场前5分15秒远射三分,将差距缩小到3分(69-72),“在麦蒂和JJ的外线三分不利的情况下,火箭终于找到了一位外围投手来救场”。“但是需要火箭队得分来继续缩小差距时,姚明的投篮又不中,而且他在得球后,又开始运球,将球压得太低,又被掘金的坎比断球了,火箭队的差距又被拉大到了8分(69-77),这场大逆转就此被断送了。大个子不能总是将球放得太低,避免运球,这样容易丢球”。

  终场前1分50秒,范甘迪用韦瑟斯蓬换下了姚明,丰田中心响起了稀疏的嘘声,现场解说员总结了姚明全场的表现,“姚明今天的表现一般,他只有9次出手,只有8分5个篮板,却出现了4次失误,他在进攻时多次丢球,让火箭失去了机会。这个夜晚不属于姚明。”姚明最后阶段再出场,但是火箭队没有能够实现反超。

  现场评论员总结了全场比赛:麦蒂今天真是苦苦挣扎,他在外围投篮一直找不到感觉,在内线的突破进攻还算不错,多次造成犯规。麦蒂今天的进攻始终打不出来,终场前还被坎比扇了一个大帽,而且需要他投中三分球时他也投不中。再加上另外一名全明星球员姚明苦苦挣扎,火箭在两位核心球员都表现糟糕的情况下,肯定很难赢球。两队今天都有一位‘神投手’,掘金阵中是米勒,他的投篮太准了,让火箭吃尽了苦头。火箭队中的是帕吉特,他一度让火箭队重燃希望。但是火箭队的首发球员打得太糟糕了,火箭凭借替补苏拉和帕吉特等替补的出色表现,才没有在主场丢丑丢得太厉害。”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