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蒋老帅叫板邱博士 三大焦点点燃辽新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08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今天,辽宁盼盼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北区第一循环的最后一个对手新疆队。新疆队一直被盼盼看作是北区最难对付的一个球队之一,如果能够取胜,将最后确定盼盼在北区的位置,除了这些,比赛中仍旧有更多焦点值得关注。

  蒋帅 V S邱帅巅峰斗法

  去年这个时候,带领新疆队南征北战的是蒋兴权,现在率队的变成了原新浪狮队博士教练邱大宗。因为新疆队在本赛季前从江苏队挖走了邱大宗,也让原来的主帅蒋兴权有机会回到了家乡。此番相遇,真是别有一番滋味,老帅蒋兴权绝对不可能让“接班人”好受,而邱大宗也一定要证明自己,两帅斗法的意义也就重要起来。

  盼盼队在老帅蒋兴权的调教下进步神速,而邱大宗带领的新疆队最近也渐入佳境。两队的情况非常相似,都是没有绝对球星,依靠整体和战术来取胜,这也考验着主帅的能力。邱大宗被称为战术大师,而老帅蒋兴权在战术上更有一套,今日究竟两帅如何斗法,真是让人无限期待。

  老帅 V S旧部绝不留情

  新疆队在蒋兴权的心中绝对和别的队不太一样,毕竟自己在那里撒播了三年的汗水,让篮球荒漠变成了绿洲,新疆队也成为了 C BA的最大黑马,但此次面对旧部,蒋兴权的目的却只有一个,战胜新疆队。

  对新疆队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蒋兴权不用仔细研究,也对对手的情况了如指掌,不过,老帅还是不肯掉以轻心。特别是新疆队的外援科尔曼发挥出色,如何防住他让老帅费神不少,“每场科尔曼得20多分,的确很可怕!”蒋导这样说,但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对对手的了解上,盼盼的确占了先机,就看老帅如何对旧部“下手”了。

  精兵 V S劳师只求一胜昨天晚上,新疆队才匆匆赶到辽阳,这不禁让人想起了一句话,劳师袭远,此乃兵家之大忌,而因为前天的比赛轮空的辽宁盼盼队则已养精蓄锐多日,全队上下也早就憋足了劲,这场比赛只求一胜。

  尽管轮空,但盼盼队却没有丝毫的懈怠,全队只是为了考查新外援在沈阳暂住一夜,之后都在辽阳苦练。而新疆队则是连续两个主场,尽管都赢了球,不过赶到辽阳已是疲惫不堪,想打破盼盼队主场不败金身恐怕不太可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