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两双难挡弗老大末节狂飙 魔术擒76人取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48 新浪体育
艾弗森两双难挡弗老大末节狂飙魔术擒76人取连胜
今天艾弗森飞起来也没办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东部后卫大战主场作战的魔术以105-99击败76人。

  希尔拿下29分,弗朗西斯最后一节拿下15分,全场贡献26分,霍华德12分10个篮板。

  艾弗森为76人拿下27分10次助攻,马克-杰克逊17分11个篮板,伊古欧达拉15分。

  SF3弗朗西斯开场后状态不佳,但最后一节开始发威,第四节的一次“四分进攻”更是令魔术队士气大涨,为魔术队锁定胜局立下大功。

  首节两队难分高下,魔术队打出9-2后,在第一节还有1分53秒时以24-19超出。魔术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7分,但格林连续 两次投篮中的,76人首节以25-28落后。

  两队第二节的投篮命中率仍然不高,但76人获得更多的罚球机会,本节将比分超出。小将格林表现出色,本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然后又罚中一球,76人 得8分,以33-28超出。本节还有2分04秒时,76人以50-43扩大优势。希尔和特克格鲁连续还以两球后,魔术将差距缩小。艾弗森罚中两球后,76人在半结束时以56-49领先。

  艾弗森在第二节拿下11分,上半场贡献17分。不过第三节艾弗森陷入困境,本节6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2分,魔术队本节奋直,将比分追上。

  第三节过半时,76人还以73-64领先。卡托为魔术队补篮得分,希尔接着连得5分,魔术将比分扳成73平。魔术队须本节还有2分04秒时以79-75反超。三节过后,两队战成79平。

  弗朗西斯前三节表现平平,最后一节终于有所发挥。比赛还有7分26秒时,弗朗西斯三分中的并造成犯规,完成“四分进攻”后,魔术以89-84领先。

  比赛还有5分5秒时,希尔投篮中的,魔术以94-89领先。艾弗森和科维尔相继投中三分,76人打出8-0后,在比赛还有2分29秒时以97-94反超。

  魔术队叫了暂停后,弗朗西斯罚中一球,接着希尔连续两次近距离跳投命中。比赛还有48.3秒时,弗朗西斯也中投得手,魔术队打出7-0后,以101-97又取得领先。

  艾弗森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弗朗西斯再次跳投中的,魔术队在比赛还有23.7秒时又将优势扩大到4分。艾弗森此后三分不中,76人只好犯规。弗朗西斯两罚两中后,魔术队完成11-2的攻击波,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