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首席控卫从伤病中复活增援姚麦 火箭迎来重大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北京时间周日激活了本赛季新加盟球队后卫鲍勃-苏拉,同时把右膝受伤的查理-沃德放进了伤病名单。

  苏拉在9月21日做完背部手术后就一直是在火箭的伤病名单上。他本赛季至今尚未为球队出场过一次。苏拉最近已经开始恢复训练,由于沃德在上一场比赛右膝再次受伤,火箭队不得不提早把苏拉激活。

  鲍勃-苏拉今年夏天从亚特兰大老鹰队转会而来,用以填补弗朗西斯走后留下的组织后卫位置上的真空。应该说,从苏拉过去几个赛季的数据来看,他是站在“姚麦”组合身后最合适的人选。上个赛季他在老鹰队能为球队每场贡献14.7分,但这并不是火箭最看重他的一点。火箭队内现在已经有了麦迪和姚明两大得分点,苏拉的得分能力只是起到一个补充的作用。而他真正让所有人期待的是在场上组织全队的能力。这位上赛季老鹰队的助攻王平均每场能送出5.3次助攻。这个数据也远远高于火箭目前两位组织后卫查理-沃德和泰伦-卢的表现。

  火箭最近状态低迷,主要原因就在于全队在进攻时毫无章法。两位组织后卫在场上没有任何有创意的表现,因此球队的进攻就显得一片散沙。有了“MM”组合的火箭开赛至今战绩仅为6胜8负,这和赛季前人们对他们的期望相去甚远。这很大程度上就和后卫的组织不力有关。但愿苏拉的复出能为火箭目前委靡的后场带来些生气。

  沃德在他来到火箭队的第一个赛季里先发出场了13次,平均每场得到5.8分和3.2的助攻。他本赛季得到的最高分是在11月6日主场对阵国王队时拿到的14分。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