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五先发享受甜蜜胜利 多伦多找不到赢球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纽约尼克斯队以108比102击败了多伦多猛龙队,一雪几天前输给猛龙23分之多的耻辱。

  纽约尼克斯队今天上场的五位先发球员里有三位打出了本赛季的最佳表现:克劳弗德得到30分,马布里送出15次助攻,蒂姆-托马斯也拿下17分。其余两位主力也有不俗表现,均为球队贡献了两双:纳则尔-穆罕默德19分和10个篮板,科特-托马斯也有12分和11个篮板 入帐。

  “这绝对是一场甜蜜的胜利。这在整个NBA里都是件了不起的事情。我们三天后再度和他们交手,我们作出了及时的调整,并最终击败了他们。”克劳弗德说。

  尼克斯队在下半场里一直保持大比分的领先,但猛龙队没有就此放弃,莫里斯-佩特森和卡特连续命中三分,佩特森接着又在尝试三分远投时遭到对方犯规,他轻松罚中所有的三次罚球,并使猛龙队在比赛还剩54秒时把比分逼近至100比103。

  尼克斯队的“便士”哈达威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里跳投未能命中,随即贾伦-罗斯上篮成功,猛龙也只以一分落后于对手。

  所幸比赛时间已经所剩无多,猛龙队不得不实行犯规战术。尼克斯凭借着克劳弗德和哈达威稳定的罚球,最后还是有惊无险的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我们在转移球上做的很好。这使场上的每一个人都参与到了比赛中来。”克劳弗德说,“我们每个人都进入了角色,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投篮机会。”

  蒂姆-托马斯虽然得到了本赛季的最高分,但他在尼克斯的头11场比赛里有9场未能打出“两双”。“我正在努力调整我的心态。”托马斯说,“好在这是一个很长的赛季,而不仅仅是一场两场的事情。而现在我正逐渐在使自己恢复到最佳的状态。”

  卡特得到猛龙队最高的19分,佩特森也有18分进帐。而猛龙队另一大将贾伦-罗斯却发挥不佳,仅拿到8分,没有助攻,但同时却出现了5次失误。

  猛龙队的替补今天拿到51分,和主力得分持平。新秀帕拉西奥表现也很出色,他拿下14分,8次助攻,5个篮板和3次抢断。

  “我们迟早会找回赢球的状态,”猛龙队主教练米切尔说,“我正在努力去寻找解决目前问题的办法。我也在试图让我的队员们知道,他们也有同样的责任来让球队摆脱困境。”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